宝马i4电动车曝光 续航700km/竞争Model 3

2019-01-28 08:52作者:苏舒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i4纯电动车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最大续航达700km,预计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2021年上市。新车外观上参考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造型,车头和车尾变化较大,配空气动力学套件,未来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

  外观方面,宝马i4从2017年亮相的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中汲取灵感,车头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使用双肾式造型,天使眼式的LED前大灯组俯冲向前,比概念车的设计更为自然,颇具运动感。

  车身部分采用溜背造型,并使用五辐合金轮毂。车尾配有微型鸭尾式扰流板,扰流板和挡泥板凸出,布局相对复杂。宝马i4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最大续航或将达700km。驱动装置上,新车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供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