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 大众新高尔夫·嘉旅产品力分析

2018-12-27 10:13编辑:王厅

  高尔夫在大众车系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大众生产品种最多、最畅销的车型。今年,一汽-大众 新高尔夫·嘉旅的出现,可谓开辟了都市家用的新市场,今天就带大家来一起感受一下这辆与众不同的高尔夫。

    翩若惊鸿 婉若游龙

  一汽-大众 新高尔夫·嘉旅车头依旧延续“高尔夫”以往的风格。横向贯穿式进气格栅简洁大气,前灯内部的装饰条与进气格栅交相呼应,保险杠等部分完美组成了“X型”前脸,视觉冲击力十足。车尾方面则采用醒目的梯形LED尾灯,造型时尚新颖,赋予了它伶俐生动的“眼神”,与宽大的后挡风玻璃、动感的尾翼扰流板相得益彰,更增添了几分稳重的气息。

  在内饰设计方面,则展现出与以往高尔夫不同的设计风格。一汽-大众 新高尔夫·嘉旅采用了对称式“T”形中控台布局,极大的配合了休旅车的宽敞明亮原则,内饰氛围更注重轻松自然。高坐姿的座椅,给人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感受,除了传统的纯黑配色之外,在车内装饰板加入了碳纤维风格,更加具有时尚气息,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一汽-大众 新高尔夫·嘉旅的后备厢容量在同级中实属罕见,在全家出游且行李较多时,不仅能通过后排座椅的多样调节,保证后排乘客最佳坐姿的情况下将后排座椅向前移动,还能增加近100L的储物空间。而在最大情况下甚至能为您带来1520L的超大空间,能够4/2/4分段折叠的后排座椅更是提高了新高尔夫·嘉旅收纳不规则行李的能力,这样人性化的设置一定会让你对新高尔夫·嘉旅的“海量”刮目相看。

  当然一汽-大众 新高尔夫·嘉旅不仅能“装大”,还善于“藏小”,内置多达二十四处储物空间。除了前门板能够轻松放下容量为1.5L水瓶之外,如手套箱有硬币、笔的专属放置点,水杯架甚至还有固定用的松紧带,座椅下方还设置储物盒。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没有嘉旅设置不了的储物空间。

  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车顶行李架和大尺寸天窗,不仅使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而且使得视野更加开阔,给车内成员带来良好的空间通透感,全车配备的高隔热率绿色玻璃,让车内的每一个人丝毫无惧紫外线的侵扰。

   步线行针 策无遗算

  一汽-大众 新高尔夫·嘉旅搭配了多项前沿安全科技配置,为全家人乘车的安全保驾护航。全系标配ACC自适应巡航,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XDS动态电子差速锁、RKA胎压监测等多项主动式安全防护装备有效减小事故发生率,还配备EPB智能电子手刹和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让驾驶者操作自如,有效保护您与家人的安全。

  除必备的安全性能之外,对于许多车主、尤其是女性车主而言,能够轻松的操纵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一点。无需担心!新高尔夫·嘉旅配备的PLA自动泊车系统(前后12探头泊车雷达),助你优雅完成倒车!此外,新车还搭配BSD盲区检测、RTA倒车盲区提醒等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完美解决您的出行烦恼。

    血统纯正 价格亲民

  高尔夫作为一款全球经典车型,其动力和操控一直为消费者所称道,一汽-大众 新高尔夫·嘉旅也完美继承了这一血统。新车有280TSI、200TSI、1.6L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4T车型动力全面提升,最大功率从96kW提升至110kW,最大扭矩从225N·m提升至250N·m。高配版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静可隐与城市穿梭,动可乘于高速狂奔。可以说新高尔夫·嘉旅将实用性与运动性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同时,新高尔夫·嘉旅的1.4T发动机全系搭载SSR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将综合油耗降低至6.0L/100km,配合精准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让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降低用车成本。最为诱人的是其售价仅为13.19-19.79万元,如此价格对于一个兼具动力性能和舒适家用空间的大众品牌车型来说,实在是物超所值!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