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L配置信息曝光 将10月13日上市

2018-10-10 08:2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2L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标配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LED大灯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使得前脸看上去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LED大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隐私玻璃、电动尾门等配置。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独特,看上去十分饱满,保险杠下方配备了宽大的银色护板,增强了其运动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多达6种样式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轮胎规格分别为215/55 R17和215/50 R18。

  在内饰设计方面,奥迪Q2L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风格,悬浮式中控大屏尽显科技感。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主动安全系统、倒车雷达、车道保持辅助、胎压监控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2L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