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版MINI明年上市 或与i3共享动力总成

2018-09-04 09:36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纯电动版MINI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整体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该车的动力系统或与宝马i3相同。

此前曝光的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在外观设计方面,MINI电动版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脸处将采用封闭化的饰板,轮圈也将采用更低风阻的四辐轮圈。此外,新车车尾并未换装新款车型的米字旗尾灯,其或为低配车型。

此前曝光的谍照

  内饰方面,MINI电动版的内饰设计同样将延续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大量圆形设计元素。但在细节方面,新车的仪表设计或将与燃油车型有所不同,或将采用纯电动车型上更加常见的液晶仪表。

此前曝光的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与现款宝马i3一样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现款宝马i3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