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R2最新消息 将于2019年中上市

2018-05-03 09:03作者:魏晓蕊编辑:刘嘉琪

  近日,从欧拉官方获悉,欧拉R2车型将于2019年中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虽然采用了圆润的造型设计,但该车的整体感觉更加科幻和时尚。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欧拉R2车型将于2019年中正式上市;

    该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的造型还是概念车的样子,但可以看出,未来该车量产后,会是一款小巧可爱的车型,并且非常具有科幻感,尤其是外后视镜造型,很具未来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非常简洁,充满了未来感,两辐式方向盘呈U形,一块大尺寸屏也是非常抢眼,内饰整体风格非常简约时尚。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给出这款概念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但该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达到300km以上,采用了ME平台打造。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该车的消息还十分有限,但该车的造型十分科幻,相信未来量产后,会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