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或将第三季度国产并上市

2018-01-09 09: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全新紧凑型SUV——XT4将于第三季度国产并正式上市。另外,新车未来或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动力上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此前的谍照来看,凯迪拉克XT4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延续“钻石切割”的经典设计,而谍照车型大灯组为临时灯组,从造型上来看,这与凯迪拉克XT5上的“泪眼”设计相同。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线条与XT5保持一致,而从车身尺寸来看,比XT5要小不少。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尾灯将被按放在D柱后侧,这是汲取了凯雷德ESCALADE的设计,在下方,XT4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尚未得知具体参数,但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72马力,变速箱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顶配车型上还将配有四驱系统。此外,凯迪拉克XT4或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从而展现凯迪拉克驾驶方面的成就与技术。(谍照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