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捷豹E-PACE谍照曝光 或将年内亮相

2018-01-08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内媒体爆出了一组疑似国产捷豹E-PACE的路试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将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对标车型为奥迪Q3、讴歌CDX以及奔驰GLA等车型,该车或将于2018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此次曝光的E-PACE属于轻伪装样式,所以可以清晰的看出,谍照中新车与此前在海外已经亮相的E-PACE保持一致。该车依旧延用了捷豹最新的家族化风格,前进气格栅以及两侧进气坝上所采用的黑色网状结构很具代表性,符合捷豹一贯突出运动化的设计思路。

  尾部方面则更为明显,从中不仅可以看到“大哥”F-PACE身影,甚至还有几分F-TYPE的韵味,可以说捷豹味十足。不过由于还在试装阶段,新车尾部并没有表明国产身份的铭牌,但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2018年新车计划来看,E-PACE将于2018年正式国产,所以根据时间轴来推测,该车与国产版车型测试阶段时间较为吻合,所以很有可能为国产E-PACE车型。

  内饰方面,中控右侧的拉手和传统样式的挡把说明新车的内饰风格在向F-TYPE车型靠拢,此外在配置方面,该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一键进入/启动、自动空调和车载互联等功能。而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国产E-PACE的具体参数信息,关于该车的最新信息,车质网会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