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升级明显 全新奔驰G级官图曝光

2018-01-05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提前爆出了一组全新奔驰G级的官图,从照片来看,新车外观保留了经典的方正造型,主要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于1月15日在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2018年内有望进入国内。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级延续了经典的方正造型,原始硬朗的风格并没有发生改变,只是在细节之处做了些许调整,让其更加有品质感。

  全新换装的LED大灯以及“回”字造型的尾灯很有科技感,虽然造型变化不大但却给人强烈的新鲜感。

  相对于外观,内饰的变化堪称巨大。全新奔驰G的内饰使用了奔驰家族的设计语言,虽然为了符合硬派越野车的定位保留了部分直线棱角,但却依然无法掩盖住由内而外散发的豪华感。贯穿式的液晶显示屏更是颇为亮眼,把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融为一体,极具科技感。

  全新奔驰G级的座椅提升也很大,尤其是第二排的乘坐舒适度得到了重视。据悉,新车在尺寸方面有了小幅增加,这也使得第二排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厘米。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级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搭载柴油发动机的版本可供选择,全系均匹配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