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 DS向新能源进军

2017-06-16 10:57作者:李雅慧 编辑:王厅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称,DS汽车品牌宣布将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型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计划截至2023年推出六款车型。

  同时还宣布在2025年之前纯电和混电车型比例会占到DS汽车所有车型的33%。

  作为此计划中的首款新能源车型,DS 7 Crossback油电混动车型将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296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4kW,同时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60km。

  据了解,DS将推出的六款新车型会有部分能够替代现有车型,但不会和现有车型占据同一个市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