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LUS和驱逐舰05一样也存在转向异响

2024-03-22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 楼主

    方向盘转动的时候有异响,出现过动力故障,只能EV,不能HEV模式,还有过井盖之类的,会出现突然加速,往前冲一下的感觉,还有比亚迪背刺老业主,近段时间,连续降价,都不敢推荐亲戚朋友购买了,一点补偿也没有。检查后更换方向管柱,1个月后,还是异响,车一直到现在,然后就是买车一年不到,汽车降质价2万多,降价也太快了。

  • 东山看雪
    不管什么品牌新车出来最好观望,价格没有优势,产品也没有经过市场检验,尤其是新品牌,基本上第一代车主就是小白鼠。
    2024-03-22回复
    举报
  • Magnificence
    秦PLUS转向异响,转向异响应该是转向机出现了质量方面的问题了吧?感觉这款车的转向系统就存在着质量方面的问题,厂家应该重视车辆的问题。
    2024-03-22回复
    举报
  • 大葱卷大饼
    便宜没好货,只要价格到位,就没毛病
    2024-03-22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