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车门及机盖内侧漆面生锈起泡

2024-02-22

噬魂教父 楼主

    四个车门边缘内侧和机盖边缘内侧油漆生锈起泡,22年6月购买,行驶里程4000km。23年11月底首次发现,到广西吉星汽车贵港4S店检修,售后人员告知是生产的时候边缘封胶工艺缺陷导致,给予重新喷漆处理。23年12月中再次发现,再次送修并已同样方式处理。24年1月底再次发现维修过的地方继续生锈起泡。

  • 选车纠结
    漆面生锈的问题真的挺难处理的,说到底还是之前厂家造车的时候防锈工艺不到位造成的,后续也没有啥好办法解决
    2024-02-22回复
    举报
  • 赴梦人生
    小范围的生锈起泡,可以使用砂轮或砂纸将生锈部分打磨掉,然后涂上防锈漆和面漆。大范围的生锈起泡,需要将整个漆面打磨掉,然后重新喷漆
    2024-02-22回复
    举报
  • 螃蟹溜冰
    吉利帝豪车门及机盖内侧漆面生锈起泡真是够低级的错误啊,减配的原因?
    2024-02-22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