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C级提车第二天高速快车道熄火

2024-02-20

车质网用户3470596 楼主

2024年01月27号提车,2024年01月28号从上海到湖南的高速路上(沪昆高速)快车道出现动力失灵情况,从120速度减低到停止(大概率已经熄火),然后当时里面打电话给4S店,4S店说是开车太久奔驰的保护措施,然后当时就听信了,后面回到家里越想越不对,就一再要求他们对这种机制做出解释,后面又说没有这种机制,是不是我按到了什么按钮,后面实验(1月30号为了这件事我特意从湖南又来了上海)不论怎么误操作都不可能限速到0或者熄火,然后又叫我等通知,等官方结果,后面官方结果也是没查出问题。4S店一拖再拖,都是一顿忽悠,奔驰官方也不负责任。新车才买第二天就出现高速路上熄火,这样的车还要我继续开,就是拿客户安全开玩笑。

  • 跳跳鱼56
    这个问题建议联系经销商或4S店进行检查和修复。如果保修期内,可以申请质量问题退货或换货。非人为原因,可要求厂家赔偿及修复。
    2024-02-21回复
    举报
  • 大葱卷大饼
    北京奔驰C级提车第二天高速快车道熄火还是很危险的啊
    2024-02-21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