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纤维套件上身 这台RS6 Avant够不够帅气?

2024-02-01

跳跳鱼56 楼主

说到奥迪的旅行车,想必大家都十分痴迷于那优雅的线条和完美的车身比例,而你如果想要更运动点的,更还有RS车型可选。今天来介绍的就是来自奥迪的RS6 Avant,但你仔细看,是不是比原厂要更有侵略感一些呢?

RS6这一代车型自面世以来,应该是家族中外观最激进的一代,即使不改也能有很不错的效果。而来自美国改装厂1016 Industries,又针对这一代车型推出了外观空气学套件,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全部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而成。

具体来看到这辆车上的表现,车头处拥有新的下巴与两侧的分流器,侧面则有样貌显著的侧裙,车尾的大型尾翼与后下导流器自然也不会缺席,包括引擎盖上方的车身同色进气口盖,也同样由碳纤维制成。

目前这套全碳纤维的改装套件售价达到2万美元,而如果你没有RS6也没管县,可以一并购买已经改装好的版本,售价为14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

  • QWE5
    还可以吧,不难看,没有很惊艳的感觉......
    2024-02-02回复
    举报
  • oop篇
    这台装有碳纤维套件的RS6 Avant在外观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出一种独特的运动魅力和豪华感。
    2024-02-02回复
    举报
  • 昭辉00
    也就一般般吧,稍显单薄~
    2024-02-05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