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发动机漏防冻液进入缸内

2024-02-01

雪碧要加冰 楼主

   车辆正常行驶中,出现没有暖风,检查后发现没有防冻液了,加了防冻液后开了一会车辆抖动厉害,尾气排放异味很大。经过相关人员检测是发动机漏防冻液导致的。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这种情况的问题不少,有的技术人员说是发动机设计缺陷。

  • 哈喽你好456
    对于这样的情况厂家不重视解决,真是太没有作为了,严重影响驾驶安全以及消费者对品牌质量的认可,严重存在安全隐患。
    2024-02-01回复
    举报
  • 螃蟹溜冰
    福特锐界发动机漏防冻液进入缸内就是烧防冻液了吧,这应该能修好的
    2024-02-01回复
    举报
    • 车质网用户3513829
      怎么修?重新磨平?
      2024-04-01回复
      举报
  • 跳跳鱼56
    福特锐界发动机漏防冻液进入缸内,可能是由于气缸垫出现故障,导致密封性出现问题。如果防冻液进入发动机的缸体,会导致机油变成乳白色,机油润滑油性会变差,机油粘度会下降,轻则导致机油过早变质和机件生锈,重则引起发动机抱轴、烧瓦等严重机械事故,后果很严重
    2024-02-01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