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英仕派车机系统老旧 无法更新

2024-01-11

凡尔登绞肉机 楼主

7月13日发布的说明中明确表示会进行3.0系统更新,然而等到11月份了还未见更新。我致电客服咨询,却被告知我的车辆不在更新范围内。我纳闷的是,我的车明明支持智导互联和联网功能,为什么不给予更新呢?为什么在更新范围内外的车辆要受到区别对待?这种处理方式令人费解,希望相关方面能够给出合理的解释和处理方案。

  • 八杯水
    本田英仕派车机系统老旧、无法更新的情况觉得还是挺影响使用的,现在的车基本都这样
    2024-01-11回复
    举报
  • 单萨飞
    关于OTA升级的问题,现在有很多车都是这样,之前承诺的东西不兑现,要不然在发布会上就不要这么说
    2024-01-11回复
    举报
  • 螃蟹溜冰
    本田英仕派车机系统老旧也没办法啊,只能等官方更新了,再等等看看吧,不行就换车!
    2024-01-11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