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天窗漏水导致车辆顶棚出现水渍

2023-07-24

日立777 楼主

自2020年五月份提车至今,车辆都是停放于地下车库,于22年九月份开始多次发现车辆顶棚出现水滞,在2022年十月份,对顶棚水渍实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送车回4s店检测,店里说是天窗管道堵塞,导致漏水,当时在4s店里也做了天窗管道疏通和清洗,售后人员还送了一瓶清洗剂,让我回家自行把顶棚水渍进行清洗(清洗剂还在车里没用完)。每当顶棚清洗干净一段时间以后又会出现水渍,近期发现投诉奥迪天窗漏水的非常多,应该是奥迪的通病,现在车辆内饰严重水渍,担心电路会受到影响,厂家应该给予车辆延保吧。

  • 凤栖湾
    这种问题着急出门的时候确实非常麻烦影响用车,可能这车就存在这个问题,质量还是不行,坑人啊,如果这问题多的情况下,建议集体维权。
    2023-07-24回复
    举报
  • 大佛大狗
    不知道售后有没有积极的处理态度,态度决定一切。怎么觉得这个品牌好多车都有问题,难道真的是通病吗?还好当初没有买这款车。
    2023-07-24回复
    举报
  • 张果老倒骑白龙马
    夏天到了,天窗漏水的投诉越来越多了,大多数都是排水孔堵塞导致的,但是也有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4S店应该认真解决,避免因进水造成电路上的安全隐患。
    2023-07-24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