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Q3下雨天窗两侧漏水

2023-07-05

茅台销售总代理 楼主

车辆2021年夏季间断出现下雨天天窗漏水迹象,水从主副驾驶两侧漏入,2022年4月漏水明显,5月到4S店维修,4S店告知为设计问题,一有解决方案加装挡水板。2023年5月再次出现漏水,4S店以过保为由,不再予以免费维修。设计问题,让消费者买单?

  • 日落收集铺
    天窗漏水这个问题还是得好好地解决一下的,万一哪天漏水特别严重了,在把车卖了的时候,人家会说你的车是泡水车,那你的车就不值钱了呀。
    2023-07-05回复
    举报
  • 三鹿氰胺
    天窗漏水的问题估计维修也不行,目前好像还没有修好的,也挺常见的问题,夏季用车太不方便
    2023-07-05回复
    举报
  • 相国府拴马石高人一等
    夏天到了,天窗漏水的投诉越来越多了,大多数都是排水孔堵塞导致的,但是也有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4S店应该认真解决,避免因进水造成电路上的安全隐患。
    2023-07-06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