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前大灯进水 一直推脱不出来

2023-06-28

车质网用户3306124 楼主

我的车是比亚迪宋,上海的最后一批国5,是在上海4s店购买的,车买回来大概两个月以后就出现大灯里面有水雾,当时不知道什么情况,只是觉得为什么进水,然后找了上海另一家4s店,当时负责人是马某,因为是晴天,所以里面没有水雾,说等到有水雾拍了照片看一下,等下雨天有了水雾,拍了照片以后又说这个事情不重要,以后再说,在以后4s店倒闭,人员也已辞工,无从查找。后又转入上海松江售后服务中心,将工作人员拆前壳观看,说是我碰撞引起的,请问大灯前里侧在外壳没有任何损坏的情况下,而且中间大概还有150毫米的间隙,那灯架断裂壳裂开,这种状况是否是我的原因呢?我是否可以这样说,我当时买的这台库存车就是事故车。后经多次交涉都以此理由给推脱出去,今天是我的车,4年保修的最后一天,工作人员给我打了电话问了情况,说是等领导回复,那么,从明天开始那就是自费维修的时间,请问顺迪4s店你们还能给赔付吗?或者说你们今天已经商量好了,故意推脱。 这台车是当时买的库存车,因为是新手,也不会去特别的去注重里面的情况,两个月以后就换了,左右两个三角玻璃上壳断裂,这属于质量问题,因为太明显所以可以换了,那也就是说过了4年以后,这台车不管是什么原因,都是我自费维修,这样的4s店还有何意义?上海比亚迪委托这样的4s店作为售后,是否寒了消费者的心。

拆开前盖以后,这是里面的状况,因为光线的问题可能不是太清晰,但是修车的师傅肯定一眼就看得出来,这是什么状况。

  • 蓝色可乐
    前大灯进水这情况一直不处理也是很无语,毕竟现在夏季避免不了下雨天,太坑人了
    2023-06-29回复
    举报
    • 车质网用户3306124
      他们的理由简单粗暴,反正就是不给换,不给修,说是拿现金给换
      2023-06-29回复
      举报
    • 车质网用户3306124
      售后服务本身是和汽车销售是挂钩的,他不可能偏向消费者。
      2023-06-29回复
      举报
    查看3条回复
  • 糖醋地瓜
    2023年了,买比亚迪的不是没有脑子,就是让人忽悠了,估计你是后者吧,真是可怜啊~
    2023-06-29回复
    举报
    • 车质网用户3306124
      没办法,公司买别的车不让进。当时被忽悠说是多便宜多便宜,实际上扣掉的话也没有便宜多少钱。
      2023-06-29回复
      举报
  • 醋溜柠檬
    比亚迪唐的毛病还是不少的,比亚迪现在电池虽然不错,但造车水平基本没有增长啊
    2023-06-30回复
    举报
    • 车质网用户3306124
      没办法,这帮子货一直在模仿,在别人没创新之前,他们是搞不好的。
      2023-06-30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