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与宝马M5硬碰硬 三厢轿车版的奥迪RS6诞生!

2023-06-14

扒猪脸哼哼哼 楼主

奥迪RS6无疑是性能车当中的王者,同级别能与其匹敌的也就剩下宝马M5了,虽然AMG有E63,但好像一直也没有打出名堂。不过奥迪RS6和宝马M5的对比一直有些小遗憾,就是前者为旅行车,后者为轿车。不过这种状况马上就要得到解决。来自德国的Ado X Perform.ance改装品牌将RS6变为了一台三厢轿车,并且对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以及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它比原唱奥迪RS6可强大了不少。

这款三厢版奥迪RS6的宽体套件是从奥迪官方购买,与现售奥迪RS6上的并无二致。同时,新车采用了水晶蓝涂装,并增加了大量碳纤维材质装饰,进而将车辆减重只1880kg。动力系统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对中冷和进排气系统进行升级,使其最大马力达到了854Ps,比原厂奥迪RS6更为激进。

  • 胡了两把
    真的帅啊,不得不说奥迪RS系列还是好看,尤其是这个外观性能套件,让人看一眼就陶醉了,爱了
    2023-06-14回复
    举报
  • ZZH1130
    可以的,不过前脸造型还是低调
    2023-06-14回复
    举报
  • 就是不吃韭菜
    哈哈,看起来怪怪的,这屁股还是RS7更合适
    2023-06-14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