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燃机最后的疯狂 ABT打造极致运动RS6 Legacy Edition

2023-05-06

微胖界中的瘦子 楼主

最近一段时间,不断有媒体发布燃油版奥迪A6即将退市的消息,引得车迷们一阵哗然。作为奥迪的御用改装厂,ABT选择在此时站出来为燃油车再做点什么,于是便推出了这款限量200台的改装RS6 Legacy Edition。虽然官方称其为“二十年来最高荣誉的RS6”,但相信此时已经没有人再去关注性能,因为这极有可能是ABT打造的最后一款燃油版RS6,车迷们或许将怀着一种复杂的心情去欣赏这辆RS6 Legacy Edition。

还是说回这台RS6 Legacy Edition,全车多处采用了碳纤维打造的空力套件,让整体外观更具侵略性,包括有碳纤维前唇、中网、后视镜、侧裙、后窗扰流、后顶翼和扩散器等等。为了增加散热效率,机盖上还增加了散热孔。除了碳纤维部件,还有部分红色装饰点缀,包括还有红色的RS6-LE标志在前唇、后扩散器和翼子板通风口。底盘方面升级了ABT的减振器,降低车身,提高支撑力。轮毂采用22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并采用黑色涂装。排气管改为102mm的不锈钢排气,造型为双边共四出。

动力方面,RS6 Perform.ance原厂搭载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630马力和850牛·米。ABT在此基础上更换了更强的涡轮增压器,效率更高的中冷,配合Power R电脑程序,将动力参数提升到760马力和980牛·米。

随着电动化进程不断加快,留给燃油车特别是高性能燃油车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据悉,RS6 Legacy Edition售价为10.2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8万)。那么,你会花重金购买这些大排量性能车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秋名山车神11
    这玩意可太嚣张了,浑身的运动包围,真战斗
    2023-05-06回复
    举报
  • QWE5
    ABT改装很有名,蛮不错的。
    2023-05-06回复
    举报
  • 后会有期
    好家伙ABT
    2023-05-08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