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操刀 打造极致动力的宝马M2 CS

2023-04-18

超跑跑的快 楼主

作为宝马2系中性能最强的宝马M2 CS,一直有着扮猪吃老虎之称,外观看上去和一台2系差不多,但内部却暗藏杀机。M2 CS作为动力最大最轻的版本,一经推出便受到无数车迷的热捧。但就算是这样,也有改装厂想要借此机会发挥一番,打造出一台更炸裂的M2。

作为专门为M2打造的升级套件,来自德国的改装厂商G-Power提供了Hurrica e RR锻造轮毂和GP-Dynamic Wing RR碳纤维尾翼,可以有效提升后轴下压力。此外在尾部G-Power还为M2 CS加装了运动尾排、GP660喷油嘴、曲轴中央螺丝锁、GP Deeptone碳涂层排气系统和GP-700涡轮增压器。

在这一番强化后,这台车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00到660马力,客户共有4阶可以选择。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选择GTS变速箱软件升级以及运动空滤等性能强化的改装件,以达到最优性能。

那么,你觉得这样的改装M2 CS怎么样呢?

  • 言五
    好家伙这玩意厉害了
    2023-04-19回复
    举报
  • 阿呆呆的梦
    发动机舱太紧凑了,已经没有多余的地方了,散热会不会受影响啊
    2023-04-19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