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60悬架生锈现象非常严重

2022-09-09

沧海明月 楼主

前摆臂生锈以及前悬挂各连接部位生锈,羊角生锈,前摆臂尤为严重,还有排气管生锈,只是没有拍更多的照片,前几天去4S店只说正常,感觉质保无门,向厂家投诉最后也是无果,只能尝试在车质网投诉维权,希望车企要重视质量问题和4S店服务问题。

  • yuink77
    这个问题之前也有车主反应过吧,这个问题太恶心了,好好的车这个部位居然还能生锈呢
    2022-09-09回复
    举报
    • 车质网用户2979060
      唉,不知道啊,感觉日产车的防锈都很差啊,四S店也不作为,无奈的很,幸好看到还有车质网这个平台,也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
      2022-09-12回复
      举报
  • 1990
    所以我就搞不懂无论是中国的食品还是制造品同等价位卖给本国的垃圾卖给国外质量都他妈的好,日本的汽车在自己的国家卖得还便宜关键他妈的质量比中国的好,而卖给中国的不但贵些还他妈的材料薄如纸。所以这样的名族再他妈的坏,民族亡不了。
    2022-10-07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