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黑猫续航里程跟宣传差价巨大

2022-09-08

相国府拴马石高人一等 楼主

我的车是2018年买的,每次开不到两百公里,电量就不足了,就要充电了,开一公里会掉两公里的续航,36度的电池容量,但是每次充电只需要充15度电就能够充满了,找售后师傅说是正常的,开不到400的续航,但是我实际充一次电连200都开不到,这续航打折的也太多了吧,一直没能得到解决,家里也有其他品牌的电车,300的续航都要充到23度电,黑猫405的续航充满只要15度电,实在不能理解!我就想问问知道你这400的续航是怎么出来的,还有续航差距大是不是跟燃油车的油耗大一样,我买你这车就是看中续航,想着跑百分之80就够了,没想到还是我太天真了,现在看两百分之60都费劲,这不就是欺诈吗!

  • 螳臂当车敢想敢干
    新能源车辆的问题还是不少的,虽然产品很新,但是可靠性也要保证,这样消费者才能放心购买使用,给车企营造好口碑。
    2022-09-08回复
    举报
  • 蒜蓉韭菜花
    这种问题着急出门的时候确实非常麻烦影响用车,可能这车就存在这个问题,质量还是不行,坑人啊,如果这问题多的情况下,建议集体维权。
    2022-09-08回复
    举报
  • 干碟
    不知道售后有没有积极的处理态度,态度决定一切。怎么觉得这个品牌好多车都有问题,难道真的是通病吗?还好当初没有买这款车。
    2022-09-08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