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越野装备 这样的北京越野超及40你喜欢吗?

2022-09-05

玫瑰花茶 楼主

作为越野车领域的先驱者和引领者,北京越野也在进一步深化对城市场景的探索和思考。相信也已经有人开始对北京越野BJ40一成不变的造型也开始厌倦了,这不,为了满足大家的新鲜感,这一次北京越野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原厂自带改装版本的车型,它是北京越野与超及汽车的首款联创车型——超及40,并限量发售4999台,每台车都将有专属的限量标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都进行了哪些升级?

从外观上来看,北京越野超及40采用了专属的月岩银和暗月黑双色搭配,并加入了多功能行李架、更精致的备胎背包,使用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全新样式的中网,前后熏黑车灯,加入20英寸锻造轮圈,整体看起来十分的硬派,也比原来的造型更加炫酷。

内饰上,整体设计变化不算太大,使用了专属的黑白配色内饰,方向盘也包裹了专属的高级绒面革,车顶内衬和座椅所用的材质也更讲究。同时,车机系统的UI界面也是有超及团队全新设计的,配合升级的喇叭单元+低音炮,整体的多媒体系统使用体验有明显的提升。

动力上,北京越野超及40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加入了k-MAN氮气减震器,能够更大程度缓冲颠簸路面对车身的冲击,从而提升车辆在极限路况下的稳定性和通过性。四驱系统方面,搭载的是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总的来看,北京越野超及40的到来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北京越野40的产品矩阵,而且也为越野用户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最重要的是该车在外观、配置以及越野能力上都进行了升级,想必一定会赢得更多用户的喜爱,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多关注一下这款车。

  • 阳光下
    别说北京越野超及40这车这造型设计确实比普通版车型硬气不少,估计很多越野爱好者又要下手了吧
    2022-09-06回复
    举报
  • famous911
    北京越野超及40从名字来看就挺个性的,车身和内饰都使用的是白色装饰,显得与众不同
    2022-09-06回复
    举报
  • 冰糖辣椒
    科技感挺强的,有种赛博朋克的感觉,硬派越野车做成这种科幻未来风还挺好看的,就是实用性差了一些
    2022-09-06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