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功率1200马力!奥迪RS6 Avant暴力改装美学

2022-09-05

加勒比海盗123 楼主

在汽车圈中,想必没人不知道奥迪RS6这个直线加速王的瓦罐旅行车吧?作为“A6 Avant”的高性能版本,奥迪RS6曾在各大比赛中赢得一众超跑,再加上旅行车非常实用的特点,让其成为了又能装、又能跑的性能瓦罐。

然而有一位来自荷兰的爱好者,认为奥迪RS6还不够暴力,因此他对他自己的奥迪RS6 Avant进行了改装,据悉,目前他的奥迪RS6将原车的4.0T V8发动机硬件方面进行了升级,更换了高压油轨、更强大的涡轮增压器、更大管路的双低压燃油泵以及以及来自Autotech的高压燃油泵。在使用102辛烷值燃油的情况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00Ps,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450N·m。

据悉,该车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了2.57秒,最高时速达到了350km/h。作为参考,原车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8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

外形方面也进行了小幅调整,前脸变动幅度并不大,采用的是家族化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很有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风格比较犀利。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风格,两侧配有尺寸比较大的导流槽,内部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中间部分配备有扁平的梯形进气口,有效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

侧面造型方面,悬架高度明显降低,带来了更加低趴的视觉效果;贯穿式的腰线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同时增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轮毂采用的是熏黑的多辐式造型,搭配大尺寸刹车盘以及黄色卡钳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尾部造型方面,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和前大灯组相呼应,牌照框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点缀出了车尾的层次感;下包围部分配备有尺寸比较夸张的扩散器,双边共两出尾喉也没有缺席;排气管实际上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

  • 霍老师威武
    真是太帅气了,就是没钱。
    2022-09-05回复
    举报
  • QWE5
    纯黑哑光配色还是不错的,很显好。
    2022-09-05回复
    举报
  • 冰糖辣椒
    奥迪发动机YYDS,改装潜力是真的很大,而且改装难度不高,可以说是平民性能车最合适的选择了。
    2022-09-05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