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更多真实车主的遭遇给大家看到

2022-08-16

车质网用户3152022 楼主

本人22款max2.0t顶配。22年7月底提车,车辆生产日期21年11月。现在开了200公里不到(其中四分之一路程用在去4s店修车的路上)。现在将我遇到的问题来写下,不带主观品论只说我实际遇到的问题。1)提车当天,车机无法绑定。销售联系后台刷新数据等等操作,结果长时间无反馈。后通过返回4s店售后人工输入绑定车机。2)车辆报胎压传感器故障,右后轮传感器信号丢失。4s店重新绑定胎压传感器、刷程序及后续的主机更换,故障至今存在且发生概率及高。3)荣威app无法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app一直提示需要激活车机。但车机并不显示激活界面。自行多次恢复车机出厂设置无效。最终4s重刷数据解决。4)车机原厂行车记录仪程序一直没有。4s店刷机多次无法解决。拆了我的屏幕(主机有问题你拆我屏幕干嘛?)判断出主机有问题需要更换。后续通过跟换主机解决故障。车子停4s7天,主驾脚侧装饰板副驾装饰板手套箱全部拆下。此时我提车一共才9天。5)倒车影像及360黑屏,此故障提车次日就有发现。通过4s店刷程序及后续的主机更换,故障至今存在且发生概率高。6)车机网络信号基本为3g,且会长时间无网络。音乐等需要网络的软件无法使用但导航正常。此故障发生概率高。7)自动大灯进入黑暗环境可自动开启但反之无法自动关闭或三五分钟后才会关闭。此故障偶发。

  • 蓝天白云789
    新款车型这么多的故障呢啊,这个也太频繁了吧,而且是刚买没多久的车,这种情况还是尽快到4S店让他们给解决吧。
    2022-08-16回复
    举报
  • 茶语
    一直觉得荣威的车子质量也就那样吧,但是看你反馈的这个荣威RX5 MAX的车子问题真是的太多了,感觉好坑啊
    2022-08-17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