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看你怎么玩!路虎发现要再度升级

2022-08-09

大树直 楼主

路虎品牌要和捷豹一样,未来计划将对品牌进行提升,而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提升车型定位。近日,路虎品牌负责人表示正在开发全新一代路虎发现车型,他要在高端SUV市场中寻找新的细分市场,从而重新定位。同时,这位负责人也意识到,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出现已经开始蚕食路虎发现的市场份额,所以将两者定位进行区分,是当务之急。

路虎官方希望把下一代发现打造成真正的家用车。这一点可能不太好理解,毕竟现在绝大部分车型,只要有四个车门,基本都很适合家用。但路虎口中的家用车,并不是泛指整个汽车圈,而是豪华车领域需要一辆真正的家用车,尽管这位负责人最终也没有详细说明这实际上意味着什么。

但可以被证明的是,下一代路虎发现将被推向超豪华市场,虽然可能摆脱了路虎卫士的“内卷”,但它也将面临来自另一位同胞——路虎揽胜的挑战。两者或都基于MLA平台打造,那么即便路虎发现没有那么长的车身和那么高端的定位,但它大概率也会和揽胜运动版重叠,这时,就要看路虎怎么给发现一个“真正家用”的定位了。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路虎发现其实还有一个小弟,就是之前的路虎发现神行,现在叫做路虎发现运动。在品牌高端化之后,路虎发现运动的日子可能就不那么好过了,作为品牌阵容中比较低端的存在,路虎负责人表示未来不确定是否会给路虎发现运动续命。或许会加长轴距像极光一样变成路虎发现运动L?说不好,但极光L加长之后,确实没有原来那股精致范了,不好看了。

  • famous911
    路虎现在开始走简约科技范儿了,从全新一代揽胜就能看出来
    2022-08-09回复
    举报
  • 就是不吃韭菜
    廉洁路虎真没啥必要出现了,一条走硬派越野如卫士,一条走成熟高端如揽胜就够了
    2022-08-09回复
    举报
  • 孤狼B组
    走高端就完了,走什么硬派
    2022-08-09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