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1M,错过了MX-5,这次新M2,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

2022-06-14

akun不开车 楼主

宝马造过很多高性能房车,但要说可玩性,过去的1M必须封神!

普通宝马掺杂了太多条条框框,想获得乐趣需要走很多步骤,比如关掉ESC、打开运动模式、大脚给油等。

而1M只需要一步,平地踩油直接打滑(更换半热熔胎),它会主动挑逗你的G点,而不是由你费尽心思去试它的深浅。

伴随着泄压阀的哧哧声,右手情不自禁地开始升挡,1挡,2挡,3挡,时速不知不觉到了100km/h+。但对于车头的N54发动机来说,我只是浅尝辄止。落车后点燃一支烟思索片刻,以后还会有这么好玩儿的车吗?

有!宝马全新一代M2要发布rua~rua~rua!根据外媒消息,全新M2将在今年十月迎来全球首发,值得一提的是,这将会是宝马M部门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

全新M2的车体基本上和普通2系一样,但细节全换了,这也是M部门的新策略。比如有点像E39 5系的大灯,是不是在向班戈致敬?

进气格栅更加方正,而且没有效仿M3的巨型双肾,老宝马的味儿来了。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不再上扬而是横向延展,数道矩形的开口让新M2性能感更足。同时作为一台性能小跑车,它又保持了独有的内敛。


内饰方面,全新M2向新3系看齐,换用了曲面屏内饰,其他布局并没有太多变化。而且保留了鸡腿挡把!和M3、M4同款的“膈蛋桶椅”也出现在全新M2中。M2好玩的地方就这么几个,车小,一样的引擎(动力强),波箱优秀。手动挡的可玩性比自动挡更强,如果你实在掌握不好换挡时机,2挡是自动挡,3挡是高速挡,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2将搭载S58 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50马力。据宝马官方透露,新M2的性能会比肩现款M2 CS的水平。

如果M2手波能进国内,那就可以看成新款“1M”,而且这是最后一代纯燃油M2了。花还会再开,但再也不会绽放得如此纯粹。以后这一代M2的保值率一定是会很高的,可能还会超过1M,这种新时代理财产品,你们确定不冲?

  • 爱吃红烧肉
    这个纪念版车标还挺好看的
    2022-06-14回复
    举报
  • 香蕉橘子
    最后一代咯,以后就改电动了
    2022-06-15回复
    举报
  • 活塞789
    应该,都会错过...
    2022-06-15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