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5 MAX仪表盘出现问题也不解决 荣威让我是又爱又恨啊

2022-06-09

国产车别让我受伤 楼主

提车即出现仪表盘切换成实景导航模式后出现“视频未初始化,请与4S店联系”,联系后说无法解决,至今已两年半了,无法解决;提车13个月更换了电瓶;一年更换了后备箱开关;一年半更换了两套前减震;一年半左右行驶两万公里出现行驶过程异响,经检查为后轮吃胎,轮胎出现不均匀磨损,四轮定位无异常,师傅说无法解决;一年多后出现换挡逻辑问题,尤其是在ECO模式下“D”转换N挡或者手动模式均会变为“S””运动模式; 声音速度补偿功能初期正常,有一次保养过程中做了升级后失效了。

  • 你相信光吗
    这个问题很严重啊,厂家应该认真检查一下,为什么车辆会出现这个问题,是否是设计缺陷。别让开这些车的车主担心啊是不是。
    2022-06-09回复
    举报
  • 大米饭
    唉,国产车毛病多,这是一直都存在的
    2022-06-09回复
    举报
  • Magnificence
    RX5 MAX仪表盘出现问题,车辆出现了问题,去4S店处理车辆的问题,4S店总会以各种理由让你自费维修,如果不能自费维修,那就说车辆是正常的、这个问题是通病、无法解决、个人使用问题、加的油的问题等等。
    2022-06-10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