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趴的福特探险者 动力强到头皮发麻

2022-03-09

香蕉橘子 楼主

福特探险者一直不是一款无聊的车,尤其是美国市场推出的探险者ST,更是兼顾实用与驾驶乐趣。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00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秒,对于一台7座SUV来说相当出色。但这一切对于Kevin Krupski来说远远不够,他想要一辆更极致的福特探险者。

如何实现,唯有改装。Kevin Krupski的改装清单就像是丰田Supra A80的零件目录,涡轮增压器、高流量进气系统、废气阀门、中冷器、喷油器等等这些零部件,都是丰田Supra A80的改装件,不过用在福特探险者的3.0T V6发动机上,也能迸发出657Ps的最大马力,而且这是轮上功率哦,假设传动系统损失掉20%的功率,那么发动机的净功率可能高达820Ps。

  • hopeX
    啊哈哈哈,够低的啊!有点意思,还挺帅~
    2022-03-09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