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辆“开不烂”的车 传祺gs5怎么样?值得买吗?

2022-03-08

麦小兜er 楼主

随着开车旅行的人越来越多,大空间SUV也就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因为SUV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对此就介绍一款价格比较实惠一些的中型SUV,这款车型就是广汽传祺GS5,快来看看吧。

车型:2021款 进阶款 270T 科技智领版

指导价:14.68万元

广汽传祺GS5外观上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柳叶型前大灯以及“凌云翼”造型前格栅均为“光影雕塑3.0”家族式设计语言,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时尚又大气。

车侧线条硬朗,车尾造型富有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内部为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精致感十足。同时还有隐藏式排气布局,但后保险杠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26mm,轴距是2710mm。

坐到车内,传祺GS5内饰设计体现出了不错的时尚氛围,内部配有10.1英寸悬浮屏幕、7英寸的彩色液晶屏以及双炮筒的仪表盘,外加多功能的方向盘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具有很突出的实用性功能。另外,传祺GS5还搭载有电子挡把以及皮质座椅,配置功能较为丰富。

动力上,广汽传祺GS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65N·m,采用的是四轮独立悬架,百公里的油耗约为6.6升。

  • 洛神花
    觉得传祺GS5这车还可以,造型设计和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家用完全没有问题,可以考虑
    2022-03-09回复
    举报
  • yuink77
    传祺GS5还是算了吧,买传祺还觉得能开不烂么,还不如选其它自主品牌呢,这车在可靠性方面实属一般啊
    2022-03-09回复
    举报
  • 跳跳鱼56
    这款车我觉得还不错,而且还有两种前格栅可以选择,满足不同爱好的消费者,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2022-03-09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