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与汽车的另类交融 阿斯顿马丁与威士忌合作推出限量版DBX

2022-03-07

阳光刚刚好 楼主

喝酒不开车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因此即便在如今汽车文化跨界愈演愈烈的情况下,酒类品牌也很少出现在汽车厂商合作名单中。不过,也真有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汽车厂商,最近,阿斯顿马丁在英国盖登发布了与古老手工威士忌品牌Bowmore合作推出的DBX Bowmore Edition限量版车型。

这款限量版新车乍看上去与普通版没什么区别,不过细细品味能发现,新车采用了与众不同的鲍莫尔蓝色外观涂装,属于特别定制版车漆,在自然光线照射下,会呈现出晶莹剔透的蓝色金属颗粒感。内饰提供了黑曜石色或铜褐色两种不同风格的高级真皮材质,彰显其独特的身份。中央通道两侧镶嵌了与Bowmore酒厂黄铜蒸馏设备同色的装饰条,并且杯托底座也镶嵌了Bowmore品牌黄铜质铭牌,象征着其与威士忌密切的联系。中央通道下层还铺上了来自世界闻名伊斯莱毛纺厂出品的英国传统方格花呢地垫,整个车厢营造出复古典雅的气息。

这款限量版车型计划生产18台,阿斯顿马丁与Bowmore为车主安排了一个十分特别的交接车仪式,车主将被邀请前往爱丁堡提取自己的新车,再驱穿越苏格兰乡村。行程中,车主将参观古老的伊斯莱毛纺厂和Bowmore酒厂,并有机会在1号金库亲手罐装一瓶39年的木桶Bowmore威士忌,体验皇室般的待遇。

  • 网红女
    还是略显尊贵的,还要去爱丁堡提取爱车,尊不错
    2022-03-07回复
    举报
  • 昭辉00
    啊哈哈哈,喝了吧!这个合作有点意思啊!
    2022-03-08回复
    举报
  • 有一棵大树
    酒与汽车确实不能有交集啊,酒驾本来就屡禁不止,只能说国外汽车厂商还真是会玩,而且敢玩
    2022-03-08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