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北SUV挑战赛又开新篇章 阿斯顿·马丁DBX707参战

2022-02-07

香蕉橘子 楼主

各大跑车执迷于SUV已经成为近两年的常态,而这股风潮的 始作俑者——保时捷,也确实没有辜负车迷的期望。去年6月,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就以7:38.9的成绩刷新了纽博格林北环的SUV圈速榜。当然,各大跑车品牌也不甘示弱,这不,近日阿斯顿·马丁就发布了旗下SUV车型DBX的高性能版本,DBX707。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表示,DBX707将是一款豪华且强大的性能SUV,为了证明,其将以单圈纪录录的形式在纽伯格林北环创造新荣耀。也就是说,阿斯顿·马丁雄心勃勃地试图从目前的纪录保持者保时捷手中夺取桂冠,刷新7:38.9的成绩。

Tobias Moers在采访还说道:“保时捷Cayenne确实是该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所以阿斯顿·马丁在开发DBX707的过程中进行了大量参考与对比。虽然我现在驾驶的是兰博基尼Urus,但不可否认,关于驾驶感受,我依旧认为保时捷Cayenne是基准。”

动力系统方面,阿斯顿·马丁DBX707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697Ps。除了出色的动力储备外,其还针对悬架和电子系统进行调整与增强,以进一步控制了车身的侧倾幅度。同时,全新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再次缩短了换挡时间,加之后电子差速器更短的传动比,可以实现更快的加速。阿斯顿·马丁数据显示,DBX707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1秒。

针尖对麦芒,关于这场阿斯顿·马丁大战保时捷的好戏,我们可能不用等上太久,Tobias Moers暗示今年春天可能会进行创纪录的首次尝试,也就是说今年第二季度,纽北SUV圈速大战将迎来新篇章。

  • 标致F
    SUV纽北圈速,现在竞争也是够激烈的
    2022-02-07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