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套件加持 限量联名版奥迪RS 6-R了解一下

2021-08-10

你问我纳 楼主

当联名和限量两个噱头合二为一时,这件事情一定不简单!在近期,一台ABT限量125台打造的专属套件和知名网红Jon Olsson设计涂装的奥迪RS6吸引了众多网友。

众所周知,ABT Sportsline于1896年在德国巴伐利亚邦的坎普顿创立,目前为大众集团的御用改装品牌。在早些时候ABT已经发布了海外版RS6-R实车官图。整车碳纤维材质居多,整个包围的官方指导价已经达到了49.9万元。此外,ABT还提供了轮圈、减振以及特调程序的选装。

Jon Olsson是一位知名网红,作为瑞典著名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他的爱车是全球车迷为之羡慕的。他的奥迪RS 6 DTM拥有着更为夸张的碳纤维宽体套件,动力系统也被爆改,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超过1000马力。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他的爱车被烧毁。而近期吸粉无数的ABT RS 6-R就是出自他手。

这台ABT RS 6-R拥有着极为辨识度的外观,前脸两侧进风口处变为黑色,并加装了激进的碳纤维前唇。此外,新车搭载了由ABT提供的锻造轮圈,尺寸达到了22英寸,单颗选装价就达到了1.45万元人民币。当然,这台车最吸睛之处在于外观设计,Jon Olsson汲取了大量的中国元素,并用红色作为主色调,迷彩造型作为打底。车身侧面也标有奥迪著名四驱技术“quattro”字母。

新车的内饰没有进行过多调整,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有所区分。原厂的翻毛皮方向盘手感细腻,尺寸偏细。中控台处的碳纤维饰板是原车自带的装备,ABT则在此基础上去掉了“quattro”字样,取而代之的是“1 OF 125”标识,凸显限量版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没有对动力进行调整,其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当然,你也可以选装ABT的付费升级程序。

  • URv0268
    这个由知名网红Jon Olsson设计涂装的奥迪RS6何止是吸引了众多网友,还吸引了我啊,这车太帅了,尤其是改装后,我的梦想之车
    2021-08-10回复
    举报
  • 四叶草的小星星
    ABT套件加持的奥迪RS 6看起来就是不一样,看着觉得很有个性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应该会吸引很多人,是真的帅
    2021-08-11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