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可轿跑 福特将推探险者Coupe版

2021-04-29

寂寞赛手 楼主

自从宝马X6开辟了轿跑SUV细分市场,各大汽车厂商就开始纷纷投身其中,想方设法打造各式各样的轿跑SUV车型。最近,这股轿跑风刮到了一向以稳重硬派著称的福特探险者身上,诞生了这样一款充满跨界运动味道的探险者Coupe,新车的渲染图率先被海外媒体曝光,虽然外观看上去比较另类,但无疑很对年轻人的胃口。

由于探险者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身尺寸较大,因此探险者Coupe外观设计风格与宝马X6非常相似,修长的车身配合溜背式的造型,让原本略显平庸的造型一下变得年轻富有活力。不过,由于只是初步绘制的渲染图,因此目前这款车的外观还未得到福特官方的正式确认,车身细节元素和配置也基本保留了普通版探险者的设计,相信未来如果真打算实施量产的话,新车还将增加更多的个性化设计元素,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至于动力系统,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探险者Coupe仍将搭载现款探险者的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匹配的是福特家族最新的10AT自动变速器,动力平顺性将有提升。另外,有消息称这款车将使用福特CD6平台打造,车身也将采用大量的轻量化材料,在保证车身强度的同时,尽可能的减轻车身的重量,以保证燃油经济性。对于这样一款硬派风格的轿跑SUV,你会购买吗?

  • hopeX
    好家伙,这个太违和了,真不好看
    2021-04-29回复
    举报
  • 网红女
    哈哈哈,相当可以的,不知道会不会量产。(大概率悬,这款车主打的就是空间大)
    2021-04-29回复
    举报
  • 跑不快的橘猫
    讲真,如果真按渲染图这么造,估计喷的人不少,这好丑啊,设计的不伦不类的,溜背效果也没有,车身也不舒展,啥玩意儿啊这是
    2021-04-29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