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个性的你 三款豪华旅行车推荐

2020-08-24

白龙不是马 楼主

大家都知道,现如今国内旅行车市场虽然不景气,但仍有一小部分为其买单,究其原因我想就是“个性”二字,不想在大街上与人撞衫、与人为伍,活出自我。那么今天我就来推荐三款个性且豪华的旅行车。

1.奔驰CLA猎装

提及豪华旅行车,我认为有必要说一说刚上市不久的奔驰CLA猎装,这款车以前从未引入过国内,而随着奔驰A级、GLA等车型的迭代更新,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已经运用到它们身上,奔驰CLA猎装也如此。那么一体式中控屏、带有拇指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精致的空调出风口都有所配备,论豪华,还得是奔驰。

当然,内饰是给自己看的,外观是给别人看的。奔驰CLA猎装拥有曼妙的身姿,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四车门均采用无边框设计,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30/1425mm,轴距为2729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此外,2.0T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77s,当然价格更加昂贵,看您预算。

2.奥迪A4 Avant

奥迪A4L不用我多说,市场销量证明一切,这款车是最畅销的中型车了,独特的外观设计,使用的内饰,更强悍的机械素养以及亲民的售价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同时,我也是奥迪A4L的粉丝。

奥迪A4 Avant是奥迪A4L的旅行版本,外观最大区别在于更为圆润的尾部以及更强悍的储物能力,其余部分均保持一致。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推荐这款车,那我会说,这款车目前的优惠力度比较大,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动力方面,奥迪A4 Avant提供40 TF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表现不错。

3.沃尔沃V60

虽然沃尔沃论品牌方面不如奔驰、奥迪,但也不亚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同属于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V60可以看做是沃尔沃S60的旅行版本,整体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雷神之锤”LED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典型的扁平车头都辨识度极高。

内饰充满了满满的北欧风情,各功能划分清晰,易于上手操作。略有遗憾的是,中控屏尺寸和UI设计都没有太大问题,主要在于部分功能被设置在三、四级菜单当中,操作略有不变。另外,选择沃尔沃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安全,众所周知,沃尔沃安全配置非常齐全,尤其是著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避免各种突发状况。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其中,后者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6.7s。

  • famous911
    还是奥迪A4 Avant更有感觉
    2020-08-24回复
    举报
  • 狂妄
    后尾部为啥都这样
    2020-08-24回复
    举报
  • 人潮涌动
    奥迪第一个吸引了我
    2020-08-24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