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多款车型后 最终选择了自由光

2020-06-23

JPZYG_KINO 楼主

之所以会选择JEEP也算是圆了我心中的情怀梦,从小就喜欢JEEP品牌还记得小时候看到切诺基那方正硬朗的造型,就已经被深深的吸引住了。如今新的自由光,无论是整车的外观颜值还是动力组合,刚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在买之前也试过其它车辆总觉差点意思,最终还是提走了自由光。

这车舒适性挺好的,美国车在底盘方面我觉得调校的都还不错,底盘能很好的过滤路面多余的震动,而且整体质感属于中等偏上的,没有那种散散的廉价感这一点我觉得很好。座椅的柔软度适中,对驾驶员的承托不错,我这个版本还带了电动的腰脱调节,可以方便的调节到舒适的位置,长途驾驶的必备良药,哦对了还有天窗也很大,车内采光效果更好了。

再来说说外观,前脸改掉了老款的眯眯眼分体式大灯,这一代车型变得更加正常更符合主流的审美了,JEEP格栅辨识度很高,外观造型十分耐看呢。尾灯也很有质感的感觉,竖条亮起来也很有辨识度,总之这一代的外形我觉得挺成功的,比上一代强很多啦。内饰也一块儿说了吧,还是JEEP那样,以塑料和软材料为主,但是没有什么质感和豪华感可言,维持了JEEP那种美式粗狂的风格,对与喜欢精致的人来说这一套内饰没有任何吸引力。好在配置方面还算丰富,中控大屏功能也很多显示效果很清晰,手机互联很方便支持carplay,苹果手机插上就能用。

动力方面不用多说了,2.0T+9AT的这种搭配任何路面情况都能从容应对了,超车这种难度完全不在话下,而且只要稍微踩一踩油门推背感就来了,变速箱平稳性还行没有感到什么顿挫的感觉。油耗也还行吧,主要都是在城市开,9-11个左右徘徊,而且这发动机得喂95的油,我觉得成本还是有点高的。

所以20-25万的价格,能买到一台JEEP,而且配置还挺高的,LED大灯,全景天窗,9AT+2.0T的黄金动力组合,性价比真的还是挺高的了。

  • 寂寞赛手
    不是每一款吉普都叫Jeep
    2020-06-23回复
    举报
  • MAR-11
    前脸识别度是真的高
    2020-06-23回复
    举报
  • 皮蛋08
    自由光还是挺不错的
    2020-06-23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