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2.0T+9AT 新款Jeep自由光配置信息

2020-04-16

绞牙避震 楼主

日前,答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Jeep自由光的车型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6款配置车型,其中包括采用黑化处理的夜鹰版车型。另外动力上新车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而老款车型的2.0L自吸发动机将不再提供。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炯炯有神,而Jeep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另外每个孔四周还采用镀铬饰条环绕,配合内部蜂窝造型,十分动感。另外夜鹰版车型还在大灯、轮圈等处采用熏黑设计,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与车身同色的轮眉以及凸出的轮拱,使侧面力量感十足。车位最为亮眼的是采用了红色灯带和白色光源组合的尾灯,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底部则配备了大面积的银色护板,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造型,采用了大面积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有着比较浓郁的美式风格。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将标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车门无钥匙进入、8.4英寸多媒体屏幕、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定速巡航、胎压显示、LED远近光自动头灯等配置,还是十分丰富的。另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主动降噪、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搭载9AT变速箱,并有四驱车型可选。

答哥点评:

作为Jeep旗下中型SUV,自由光还是承载着很多人的回忆,并且在Jeep光环下,还是有很多忠实用户拥护它。如今其新款车型即将到来,它会取得如何的表现,让我们来一起期待吧。


  • 章生
    光靠记忆和情怀,支撑不了多久。产品质量太不可靠了。
    2021-01-26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