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 取消2.0升发动机 2020款Jeep自由光配置曝

2020-04-07

倍耐力轮胎 楼主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广汽菲克2020款Jeep自由光的配置信息,对比2019款车型,新车取消了2.0升发动机的配备,配置可选范围也从2019款的8款减少至5款,并新增了夜鹰版车型。预计新车将于近期公布价格并宣布上市。

配图为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国V

目前,2020款自由光外观及内饰部分的调整我们并未获悉,不过从获得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胎压显示、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车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多媒体屏幕、全车车窗一键升降、LED远近光自动头灯等。

配图为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国V

在顶配2.0T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车型上,新车将配备有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主动降噪、车内220伏电源、自适应远近光等装备。

配图为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国V

与此同时,继自由侠、指南者之后,广汽菲克将首次在自由光车型中推出了夜鹰版车型,预计新车将保持夜鹰版车型的主题风格,包括黑化处理的Jeep车标、七孔前格栅、车窗边框、车顶行李架以及轮辋等,同时,内饰部分也将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在细节融入黑色高光饰板。

配图为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国V

动力方面,2020款自由光取消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配备,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将继续保留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不过与2019款车型不同的是,高功率版发动机仅在顶配版车型中有所搭载。具体到参数方面,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图为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国V

此外,2020款自由光仅有最入门的一款车型提供两驱版本,其余4款车型均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并提供雪地、运动、越野三种驾驶模式切换,其中顶配2.0T高性能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还配备有后桥差速锁,轮胎型号为245/65 R17,相比其它车款胎面更宽、轮辋直径更小,并且备胎为全尺寸配备。

    暂无回复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