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秒破百 奥迪RS 4 Avant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0-02-20

日向天 楼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更高性能的丰田GR 86车型最新消息,从曝光图片上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全黑的包围。或将计划于明年7月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车内仪表盘更加丰富,换档和方向盘上的红色标识特别显眼。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宝马6系GT中期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

近日,奥迪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2020款奥迪RS 4 Avant打造,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仅在英国市场发售,限量25台,售价82395英镑(约合人民币74.7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和金色相搭配的设计,同时,新车其他的外观部件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前格栅、窗框装饰、“RS”标识、行李架以及车身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会采用的则是一款名为Vesuvius Grey(维苏威灰)的深灰色定制车漆。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黑色的Nappa真皮,覆盖位置包含座椅、门板、中控台以及挡把等部位,同时还采用了人青铜色的缝线。同时,新车还标配了舒适和音响选装包,包含升级的娱乐系统、360环绕影像、升级的LED车内氛围灯、以及19扬声器的755瓦B&O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仅为4.1秒。

作为目前宝马仅存的GT系列车型,新车改款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修改,显得更加时尚。在前脸部分,双肾格栅尺寸有望变得更大,符合宝马最新的家族风格;而在大灯部分虽然轮廓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内部光源与现款完全不同,与最新家族风格保持一致,此外前保险杠部分也应该有所调整,应该会与新款7系有几分相似。

车尾的整体视觉其实与现款的6系GT相差无几,能看出的变化仅有梯形的排气口以及新的尾部保险杠设计。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宝马6系GT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或将继续提供2.0T/3.0T两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范围在190-340马力,传动系统将统一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未来新车还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动力方面,丰田GR 86车型将搭载一台斯巴鲁旗下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4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

  • 替我交房租
    最喜欢奥迪RS4
    2020-02-20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