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系双子改装竞技风格 骚绿上身诉说兄弟之情

2019-12-19

xiao太阳 楼主

失去,这个词,时常伴随的,都是幽暗的画面,和伤感的音乐,或是伶仃的文字,甚至会有忍不住的泪水。那,失而复得,又会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呢?今天的这两台绿色奥迪双子,就正是一个,失而复得的好例子。

何谓失而复得?是失去了的东西,又回来了;还是失去的东西,它给你带来了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两台车,和过往不同的是,他们曾经都属于同一位车主,来自湖南的武俊雄,阿雄。

“这台A4是在今年7月购买的,本来候选有AMG A45、Mustang和奥迪S3。AMG吧,感觉没啥可改了,原厂就调得很极致,也开过一下,不太是我喜欢的感觉;Mustang的话,后面几乎坐不了人,这不行;自己的第一台车也是奥迪,所以还是带点情怀的,之前开的是A3,换个S3又好像有点太那个.. 最后,带全时四驱,第三代EA888的A4,能玩也能兼顾家用,就决定买了。”

阿雄的第一台A3,卖了,换了A4。这就是一个失去的过程,而“复得”了什么呢?且听我慢慢道来。这台A3,最后落在了Klevin的手里。“就是我第一眼就相中了那辆车 ,缘分。”

A3是阿雄的第一台车,虽然现在到了Klevin的手上,但是大部分也都是阿雄之前改的。“第一台车是一辆奥迪红色A3,喜欢比较骚的颜色吧哈哈,改装经历就是耗时间,不过每改一个东西都挺激动的。”阿雄说道。

“第一台车嘛,当时入坑了就开始乱改,真的花了很多的冤枉钱。” 这种“学费”,哪个玩车的孩子交过的,来,留言区集合一下。

而有了在A3上的经验之后,阿雄在自己的新伙伴A4上,当然就不再是以前的小白了。“还没上铁牌之前,我计划里的第一步,需要的改装件就已经全数买齐了。”

“你觉得这辆车改得最让你满意的地方是什么?”“本来是蛮商务的车子,改的整体颜色比较骚吧,哈哈,感觉其它方面的话,就比较中规中矩了。”

“不满意的话,遗憾就是车身太长了,始终是带个加长的L,开起来没有那种紧绷的感觉,等再有个牌照,会考虑添置一辆两门的车,平时一个人出行,开开那个就挺好的。”

“说回自己之前那台A3的经历吧,就是卖车了以后,在别的群里又看到了他,然后自然而然嘛,也就认识了现任的车主Klevin。之后就在经常在一起玩啦,喝东西打麻将什么的,成了哥们,哈哈~ 绿色很好认,估计我们这边就这么一台A3是这颜色,后面就说既然都是绿,就一起拍个照吧,纪念一下,也就有了后来的这一幕。能这样认识,真的就是缘分。”

这个世界,还是公平的,失去了一样的东西,其实必然你就会获得另外一样东西。有时候,可能还不止一样呢。有了新车,还多个铁哥们儿,这个“失而复得”,太值了,不是么?又到了喊口号的时间了:“玩车的心特立独行,玩车的人结伴成群!”

  • xiao太阳
    挺漂亮的,挺喜欢这种风格
    2019-12-19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