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三款高颜值旅行车人见人爱

2019-12-17

ZZH1130 楼主

唯美、精致、奢华这些词汇,加上情怀的得分加成,让旅行车成为了少数人既个性又实用的选择。



你说它不如SUV实用?嗯,或许你是对的,但对于选择它们的车主来说,可能放在首位的还是他们对美的理解。至于实用?那只是用来应付家人的名目!


拥有绝美的颜值

又极富个性的旅行车推荐开始了!

你准备好了吗?


奥迪A4 Avant


作为奥迪旗下最入门的旅行车,在A4 Avant身上,你仍能感受到奥迪在旅行车型的造诣,它优美的侧身线条,加上完美的车身比例,造就了它绝美的身姿。中国进口版本A4 Avant虽然只有190马力,还没有四驱版本,但它就是卖得好。也难怪,谁要它跟奥迪RS4 是一个娘胎生的呢?



车叔推荐:虽然,国内的A4 Avant只有2个版本可以选;虽然,高功率带四驱的A4 allroad优惠完卖得比A4 Avant还便宜;但车叔仍然非常推荐购买A4 Avant,理由?就问一句,你喜欢RS4吗?A4 Avant绝对能满足你RS4的梦!甚至只用换个中网,RS4的气质就已经隐藏不住了!在这里车叔强烈推荐Avant先锋派40TFSI时尚动感型,它的配置已经不是够用了,简直丰富到眼花缭乱……只要34.18万,“奥迪RS4”抱回家!


沃尔沃V60


聊到旅行车,沃尔沃V系列绝对是你绕不开的话题。所以,这款带着北欧唯美极冷风格的旅行车自然会出现在这里。T4低功率190马力,T5高功率254马力,两种动力选择,共4款车型,颜值、性能、安全它都占齐了。



车叔推荐:沃尔沃V60的起售价并不贵,33.99万的T4智逸豪华版本在动力方面完全够用了,唯一的问题是它的配置相较于沃尔沃一贯以安全和环保为本的理念来说,显得有些诚意不足:它居然不带全速自适应巡航,也没有车载空气净化器,而奥迪A4 Avant标配的全液晶仪表盘、座椅加热和导航系统它也一并缺失……所以车叔认为它的标配车型性价比并不高,不如选择38.99万的T5智远豪华/运动版本,不仅动力更强劲,而且上述配置一并配齐;毕竟,动力这东西和钱一样,谁都不会嫌少。


奔驰C级 旅行轿车


都说现在奔驰的车好卖,只要把客户带进车内,接下来就等着他们付钱就好了,反正价格肯定没得谈……所以,有着优雅外观和唯美内饰的奔驰C级旅行轿车(以下简称C旅)很难被人遗忘。全系1.5T发动机,唯一的区别是带不带48V轻混系统,C 200版本156马力,而C 260则有184马力。虽然C旅已经全系退化到了2.0排量之下,但似乎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对C旅的热情,只能说,奔驰这个牌子确实太硬了!



车叔推荐:首先明确一点,买奔驰的都不缺钱!所以,车叔只用单纯的从车辆的优势与科技配置去谈就好了。如果这么一说,C旅的C 200版本就可以直接PASS了,就一个平平淡淡的1.5T发动机,只有156马力,配置也平淡无奇。而C 260的1.5T发动机则有48V轻混系统加成,不仅油耗更低,而且还有184马力,外观运动套件、电动后备箱、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等配置也都给你配齐了;唯一需要你纠结的就是后驱OR四驱的问题,当然作为顶配的四驱版本还有更多锦上添花的配置,也可以作为你的参考。


车叔总结


三款车,各有各的特色,奥迪A4 Avant最均衡,性价比也最高;沃尔沃V60性能最优秀;而奔驰C级旅行轿车最贵,这既是它最大的缺点也是它最大的优点……如果让车叔去选择,车叔这次一定会占边奥迪A4 Avant,不为别的,就因为车叔也有一个RS梦……‍


  • zhanghang0317
    太贵了 都太贵了
    2019-12-17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