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福特锐界右半轴支架断裂挂挡不走

2019-08-22

泽恩 楼主

北京,2015年4月购车,目前7万公里。2019-08-20,下午2点多一些,正常行驶中,突然车速下降,踩油门转速表急速升高速度却不提升,停车靠边熄火,再打火,挂D\R|L挡踩油门车辆均不动。叫拖车当晚拖至进口福特在北京认证授权的福特4S店。2019-08-21经过福特授权认证的4S检查,是右半轴支架断裂。4S鉴定后给出的维修建议为:1)更换右半轴支架;2)更换变速箱机油;3)待上述2项完成后,再检查变速箱是否需要维修。本人诉求:网上此类右半轴、右半轴支架问题已经不是个例,福特在2015曾因为右半轴问题进行过召回。福特在这个事情上到底有没有彻底解决右半轴、右半轴支架的质量问题?如果解决了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相同或类似的问题?本人在正常无过错行驶的情况下,结果导致右半轴、右半轴支架损坏,变速箱因此漏油是否需要维修还不得而知。如果是质量问题,希望福特厂商正视自己的问题,给出一个解决方案,承担起应该承担的、必要的维修费用。并且这种问题属于具有严重安全隐患的问题,请福特厂商引起高度重视并给出积极的积极方案。

    暂无回复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