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面玲珑 试驾AMG GLE 53 4MATIC+

2024-03-26 07:38作者:李东编辑:贾冀鸥

  在全球汽车排放标准日趋严苛的大背景下,所有燃油车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特别是对于那些以性能为主要卖点的大排量车,受到的冲击更大。作为率先“触电”的豪华高性能车品牌,梅赛德斯-AMG通过大胆革新,实现了品牌电气化技术的全面发展。今天的主角——2024款 AMG GLE 53 4MATIC+,便是梅赛德斯-AMG为新时代车迷们呈上的一份特别礼物。

  外观:专属运动风格套件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作为AMG版本,评测车配备了专属的运动风格套件。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醒目的AMG标识无一不彰显出其不凡的定位,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硬朗,气势十足。

  侧面整体造型与普通版GLE区别不大,不过依然可以通过前翼子板上的标识和轮圈分辨出这是一台AMG车型。尾部同样与普通版GLE保持高度相似,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甚至比普通版本的矩形排气装饰还要低调。可以说,这台AMG GLE 53 4MATIC+对于豪华感与性能感的拿捏恰到好处,既能让人一眼看出其高性能SUV的特殊身份,同时又不失奔驰一贯的优雅气质。

  细节部分,评测车前后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前大灯内部构造较为复杂,集成了眉形日间行车灯以及点阵式灯组。功能方面配备了几何多光束大灯,支持转向辅助灯,可根据道路情况适时调整光源分布,科技含量较高。全新样式的22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更加运动,配合米其林PILOT SPORT 4S系列轮胎,能够提供充足的抓地力,提升整车操控性。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