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王者也很全能 试驾新保时捷Cayenne

2023-11-02 09:26作者:刘力维编辑:王厅

  在超豪华品牌的SUV产品阵营中,保时捷卡宴的名字家喻户晓。推出时间之早、定位精准、产品力均衡都是它取得成功的原因,而多年以来保时捷也通过自己的坚持,让卡宴这款产品在汽车工业的舞台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名字。正是因此,卡宴的每一次变化也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下一代产品只有纯电版本吗?于是我带着种种疑问,开启了对新款卡宴的全面体验。事实上,新款卡宴为第三代卡宴的中期改款车型,早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开启预定。即便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但开着卡宴来一段轻松愉快的郊游,也是此前难得体验的环节。

  在开启试驾之前,相信大家已经对新款Cayenne或多或少有所了解,因此我们直接从动态部分和大家聊起。

  小结:

  如果说,原来保时捷Cayenne给人的印象是城市SUV中那个最专注于驾驶的存在,那如今新款卡宴毫无疑问是保留了原本优势之时,又带给我们了一种切换模式的选择,一辆车、两种身份,选择哪个全看你的心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