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机甲” 试驾广汽传祺影酷1.5T

2022-10-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接过影豹手中大旗的影酷,同样面向年轻消费群体。作为“影”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其采用了全新“机甲”设计,与影豹的“战机”风格相比,除了依旧有着浓郁的机械感之外,科技感要更强一些。针对口味挑剔的年轻人,广汽传祺在影酷上可谓是煞费苦心,尤其是设计上的小巧思,让惊喜接连不断。

  外观:硬朗动感的“机甲”风

  与影豹身上浓郁的性能气质不同,影酷的外观设计有着很明显的工业感,大量切线以及锐角元素的运用,使其有着理性的视觉效果。侧面黑色A/B/C柱搭配反“C”字型镀铬窗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同时,新车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长度和轴距不算突出,但有1米9左右的车身宽度坐镇,气场十足。

  影酷在设计上追求的“机甲”风格并非是整体轮廓,而是细节设计的处理手法。“跃迁光栅”前格栅绝对是前脸最吸睛的地方,由24条进气帘组成了“V”字造型,向两侧排列,营造出极具设计感的无边框效果。同时,通过不同型面以及折痕的处理,形成了极强的光影效果。

  “启示之眼”LED前灯组和“量子光剑”尾灯内部均为全LED光源,并且支持智能灯语交互功能,科技感直接拉满。同时,车尾顶部扰流板和底部仿排气镀铬装饰分别命名为“机甲尾翼”和“涡喷尾排”,不难看出在设计上,影酷吸取了大量太空元素作为灵感,很符合其“机甲”的设计理念。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