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稳与务实 试驾2022款东风本田英仕派

2022-08-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内饰:成熟稳重的务实气质

  内饰部分,新款英仕派同样没有进行太多调整,依然还是对称式中控台布局,搪塑工艺软质材料搭配深色木纹饰板,视觉效果丰富且有层次感,比较符合成熟人群的审美喜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持手感出色,两侧的按键数量非常多,好在并不会显得杂乱,不仅布局有序,而且按压手感也都不错。仪表盘的设计必须得给好评,7英寸液晶屏搭配传统指针式仪表的组合显得很有设计感,不仅功能丰富,而且内容显示也非常清晰。

  中控屏尺寸由原来的8英寸升级为10.25英寸,取消了老款车型中控屏上的实体按键和旋钮,采用全触控设计,同时还内置了最新版本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除了常规的基础功能外,这套系统还配备了丰富的车联网功能,可以实现智能语音助手、远程查看车辆状况、实时路况在线导航、车家互联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其中,智能语音助手令人印象深刻,不仅拥有很高的识别率,而且响应速度以及对话逻辑表现也都很不错。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