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性能兼备 试驾2022款奔腾B70S

2022-05-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向来非常激烈,不少品牌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都另辟蹊径,推出了更多的个性化产品来吸引消费者目光。最近随着雪铁龙凡尔赛C5 X以及福特EVOS的上市,又掀起了一股跨界车的热潮。在2021年年中完成品牌焕新的一汽奔腾,产品定位更加年轻化,自然不会放过这片新“沃土”。2022年3月,一汽奔腾B70S正式上市,它凭借着较高的颜值、出色的动力以及性价比优势,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那么这款车实际驾驶体验究竟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颜值出众回头率较高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T战神天王,车辆外观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整个前脸造型较为夸张,分体式中网的上部造型细长,搭配中间粗壮的贯穿饰条,增加了前脸视觉宽度,而下部的梯形格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同时内部配备了多条亮黑饰条,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

  车辆侧面造型出众,侧面腰线从后门处开始呈上扬态势,配合修长车头,营造出俯冲低趴的姿态,此外,C柱处的黑色饰条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辆尾部设计饱满圆润,从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配合黑色后包围以及底部扩散器装饰,很有运动气息。

  在细节上,车辆整体设计同样出众,与奔腾B70同源的“戈形”前大灯组形象地体现出中国古代兵器“戈”,同时,主光源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很有识别度。贯穿式尾灯在两端还配有“长城箭垛式”设计,整体样式类似于烽火台。

  在翼子板两侧该车还配有导气口装饰,配合银黑双色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效果十分出色。在轮胎方面,该车配备的为玲珑品牌GREEN-Max绿行4X4 HP系列轮胎,该轮胎具有良好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同时还兼顾安全性和舒适性,其轮胎规格为255/55 R18。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