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动力系统 体验广汽传祺EMKOO影酷

2022-05-09 10:02作者:赖达聪编辑:王雨

  紧凑级SUV市场早已经进入白热化,再以家用为亮点,显然满足不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他们往往以颜值取向,颜值不行性能再强大也难入法眼。广汽传祺也意识到这一点,自从上一年推出影豹迅速走红,成为新一代神车。而今年传祺也拿出第二台影字号的车型,这次是一台紧凑型SUV。

  通过这几点快速了解传祺EMKOO影酷

  1. 新车是基于GPMA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不仅在国内市场销售,2023年将在东南亚、中东等市场销售;

  2. 提供三种动力组合选择

  2.0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GMC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

  第三代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湿式7WDCT变速箱

  第三代高功率2.0TGDI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

  3. 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

  4. 设计理念源自于科技工业美学;

  5. 内饰造型融合大量圆形元素

  全新的设计理念-科技工业美学

  自从传祺推出影豹之后,似乎深深领悟到爆款的真谛。这次将EMKOO命名为影酷也是希望能够带来更多自信洒脱的年轻能力,吸引更多潮人达人关注。

  EMKOO影酷是影系列车型的首款SUV,整体造型设计更以往传祺车型有着天地之差,首次运用广汽传祺全新的设计理念-科技工业美学。科技工业美学设计汇聚工业精密与科技幻想于一体,整体感觉更加科技、前卫以及充满势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