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中国人的痛点 体验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版

2022-03-11 09:27作者:赖达聪编辑:王雨

  随着碳中和话题热度不断升温,国际油价不断上升以及国家政策的指导,各大汽车品牌已经开始布局真正能省油的HEV混合动力车型。而吉利的答卷就是星越L雷神混动版,上一年底吉利就公布预售价17.37万元起,确实赚足不少眼球和订单。那么星越L雷神混动版的实车究竟长啥样呢?今天我们在广州大剧院进行深度体验。

  早在上一年10月底,吉利发布智能吉利2025以及雷神动力品牌,标志着吉利向着新智能和新能源的混合动力领域发力。而星越L雷神混动版是吉利立足混动新时代,全面开始电气化和智能化的首款车型。

  星越L雷神混动版外观上跟普通的燃油版有着明显区别,整体的造型更加趋向于自然、纯净而简洁。内饰新增多种清新的设计,更加性感迷人。车机搭载首次应用的吉利银河OS1.3,专属的壁纸、更丰富的场景展示,多种影视类APP植入,让车载生活更加丰富。

  纯境美学设计

  吉利这次跟一贯混动和燃油车长得一样的套路不同,星越L雷神混动版拥有很多燃油车并不具备的新能源化特征。星越L雷神混动版造型设计采用科技源自于自然、纯净而简的设计理念。同时外观采用很多让人过目不忘的设计,比如全新数字logo设计,时光穿梭前脸、悬浮阵列格栅、流光呼吸徽标等。

  星越L雷神混动版尺寸4770×1895×1689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从侧面来看,它的体型并不小,甚至比一般的紧凑型SUV都要大一些;多处镀铬饰条的点缀能够让车身更显高级;星越L雷神混动版拥有三种车身颜色,晨露白、极光银以及玄武灰。

  车尾同样采用律动尾灯的设计,尾灯点亮时像潮汐流动,特别有意思感。新增雷神智擎专属车标,提高辨识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